进口莲花竞悦优惠5000元 最低11.48万元
2009年07月28日 01:11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北京行情]近日,编辑从青年莲花北京四方兴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青年莲花竞悦[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车型均可优惠5000元,1.6L手动时尚型最新售价为11.48万元,并且现车十分充足。详情见下表:

青年莲花-竞悦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6L MT

时尚型

11.9811.48↘0.50有现车
1.6L AT

时尚型

12.9812.48↘0.50有现车
2009年07月2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保养方面,据店内售后服务人员介绍,竞悦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50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400元左右,作为一款进口车型,竞悦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

进口莲花竞悦优惠5000元 最低11.48万元

保险方面,据店内相关人员介绍,该店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为中保财险,上险可享受7.7折优惠,新车全险折后费用在5000元左右。贷款方面,是由交通、人民银行提供的贷款业务,首付比例最低30%,最长可贷款3年。以优惠过后1.6L手动时尚型粗略计算,车价11.48万元,首付30%,贷款三年,首付金额在4万元,月还款在2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青年莲花竞悦为整车进口到中国,其实就是竞速的三厢版,底盘调教偏运动风格,内部空间不是很宽敞,但是做工方面还是比较细致的,配置方面也算齐全。但是由于纯进口的缘故,11万元左右的价格在这个级别中没有任何优势,加上宣传力度很小,品牌认知度低,导致竞悦的销量非常不理想。喜欢该车的朋友可到4S店试乘试驾,咨询详细情况。(文/汽车之家 李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