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的小众SUV 斯巴鲁森林人在沪需预定
2009年07月29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近日,编者联系了上海安吉斯巴鲁汽车4S店后了解到,目前斯巴鲁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在沪暂时没有现车,购车均需提前一个月预定。价格方面,该车系目前均没有现金优惠,到店后可能会赠送一定的小礼品,详细现车及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斯巴鲁森林人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X

舒适版

22.9822.98---无现车
2.0XS

手动豪华版

24.9824.98---无现车
2.0XS

自动豪华版

25.4825.48---无现车
2.0XS

豪华导航版

26.9826.98---无现车
2.5XS

自动豪华版

26.9826.98---无现车
2.5XS

豪华导航版

28.9828.98---无现车
2.5XT

自动豪华版

33.9833.98---无现车
2.5XT

豪华导航版

35.9835.98---无现车
到店购车可赠送部分小礼品
2009年07月29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斯巴鲁森林人现在有三种排量可以选择,汽缸形式均为水平对置,不过森林人的保养费用也不便宜,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材料+工时费用要在600元左右,而2.5T车型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材料+工时费用要在700元以上,保养周期均为5000公里/次。另外,整车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质量保证。

出色的小众SUV 斯巴鲁森林人在沪需预定

『森林人 2.0XS 自动豪华版』

出色的小众SUV 斯巴鲁森林人在沪需预定

斯巴鲁森林人的第一年全险费用在8000元左右,4S店推荐的保养公司为太平洋保险公司,店方可全权代付理赔,免去车主的一切进险烦恼。如果消费者选择该店提供上牌一条龙服务,收费在1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新车搭载了2.5L(2.457cc)单顶置凸轮轴(SOHC)自然吸气水平对置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于配备了智能气门提升系统i-AVLS,从而实现了中低转速区域的强劲扭矩输出,提供了较好的燃油经济性,最高可输出功率为126KW(172PS)/6000rpm,最大扭矩229N.m/4400 rpm,配备电子4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更多详情请咨询以下经销商

现车情况:斯巴鲁森林人 无现车

市场售价:22.98-35.98万元

4S店名称:上海安吉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地址:祁连山南路588弄1号

4S店电话:021-52698999

赏车试驾报上您是来自于“汽车之家网站”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