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达5万元 华普海迅现车售48888元
2009年07月31日 01:31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成都行情]本周我们从华普汽车四川鑫众捷泰经销商处获悉,近期购买华普海迅[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可以优惠5000元,三厢1.5L舒适型的售价以跌破5万元,价格为48888元,性价比提高不少,近期现车很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详细价格及现车状况请见下表:

华普海迅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元)

现价

(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三厢 1.5L

舒适型

5388848888↘5000有现车
2009年07月31日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优惠达5万元 华普海迅现车售48888元

据悉,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供车主选择,投保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海迅车型新车全险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不过我们并不建议贷款购车,由于车价较低,贷款产生地利息会是购车总价提高不少,降低了其性价比。

华普海迅车型日常保养周期为7000公里,购车首次保养免费,经销商表示该车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一次的价格在130元左右,大保(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在180元上下,这个保养价格还是相当便宜的。

编辑点评:

华普汽车的表现比较一般,品牌知名度不高,维修网点也不算很多,5万元左右价格区间可选的车型还比较多,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吉利,奇瑞品牌的车型都有一定的竞争力,不过近期该车优惠促销的力度不小,5000元的优惠对于售价5万足有的车型确实非常难得,而且日常保养费用比较低廉,是日常代步的不错选择。(文/汽车之家 郭骁)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现车情况:充足

市场售价:48888元

4S店名称:四川鑫众捷泰汽车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成都武侯区红牌楼西部汽车城15号馆

4S店电话:028-66712024

报上您是来自于“汽车之家网站”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