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货严重全系无车 讴歌MDX优惠仅4万元
2009年08月01日 01: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成都行情]本周我们从讴歌成都空港店获悉,讴歌MDX[综述 图片 论坛]近期货源紧张全系无车,购车需预订,订金5万元,一个月后可以提车,由于货源紧张所以优惠幅度也不大,订车可以优惠4万元左右,不过具体价格还需车辆到店后具体确定,详细价格及现车状况请见下表:

讴歌MDX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3.780.0076.00↘4.00无现车/需预订
3.7

豪华运动版

84.2080.20↘4.00无现车/需预订
2009年08月0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讴歌MDX 3.7 豪华运动版』

缺货严重全系无车 讴歌MDX优惠仅4万元
缺货严重全系无车 讴歌MDX优惠仅4万元

据悉,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保险供车主选择,并且投保可享受一定的优惠,讴歌MDX新车第一年全额保险的价格不足2万元。针对贷款购车的客户店内有相应的政策,最低首付30%,最高可贷款3年,具体操作细则还需来店咨询。

讴歌MDX车型享受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以先到者为准),并且在此期间的享受一切免费常规保养,这一规定非常的贴心而且实惠,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

编辑点评:

讴歌MDX不论从性能还是外形都可以说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但是其售价和品牌认知度确实还存在一定的问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市场表现,近期货源非常紧张,优惠力度比较一般,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详谈,争取更大优惠。 (文/汽车之家 郭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车市缺货真相调查

  共有评论0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