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C级最高优惠2.5万 购车再送全险
2009年08月02日 08: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购车编辑了解到,目前奔驰C全系5款车型全部有优惠,奔驰C2[综述 图片 论坛]00K系列优惠达2万元,奔驰C230、C280优惠幅度更是达到2.5万元。不仅如此,购买奔驰C任何一款车型均可送全险。不过目前奔驰C系列部分有现车,但颜色不全。C200K系列目前有红色、银色现车,C230及C280两款无现车,预定最短需等一个半月时间。

奔驰C级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C200K标准型

34.8万

32.8

2

38.5万

36.5

2

C200K时尚型

39.5万

37.5

2

C230时尚型

42.8万

40.3

2.5

C280时尚型

47.8万

45.3

2.5

奔驰新C级最高优惠2.5万 购车再送全险

奔驰C级富有动感与完美比例的车身线条吸引了无数人,它的确是一款成功的车型。至少在外观方面,奔驰C设计更加成熟、老练,介于张扬与低调之间,属于一款中性的轿车。不仅是外观给人如此感觉,机械性能与操控也是如此,总表现出张弛有度的大将风范。

奔驰新C级最高优惠2.5万 购车再送全险

奔驰C级(资料图)

奔驰新C级最高优惠2.5万 购车再送全险

奔驰C级(资料图)

全新一代C级轿车在设计上充分考虑现代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突出强调了动感、时尚以及品位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传递出年轻一族积极活跃,追逐梦想的激情与创意。优雅型C级在外观上传承了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S系的风格,因此在整车方面或多或少的都能折射出S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的气质。尤其在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将车身、轴距拉长之后,这种大气稳重更是显露无遗。

奔驰新C级最高优惠2.5万 购车再送全险

奔驰C级(资料图)

奔驰C级轿车,不仅外观采用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更将诸多尖端技术纳于其内,还特别针对中国用户对于驾驶感受具有更高需求的特点,在操控性和舒适性配置上都进行了特别的选择。其中,全新开发的智能敏捷操控系统组件的应用,实现了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阻尼力,从而带来更直接的路面感和完成最佳的舒适性调配,确保C级车具有精准的操控能力,带来灵动、敏捷而又舒适的综合驾驶体验。而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此次又一次作为标准配置安装在全新一代C级轿车中,则确保了C级轿车享有这一级别车型最高的安全性。

相关报道:

南京瑞麒M1暂无优惠 舒适、豪华销售好(2)

现车优惠2万元 现代劳恩斯最低37.8万元

乐风在沪最高优惠1.6万元!最低6.59万

陆风风尚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5000元!

09款欧蓝德全系优惠1.7万 新款有望年末引入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