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标致207CC现车较少!购车暂无优惠
2009年08月03日 01:11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近日,编者从进口标致森宏4S店获悉,进口标致207cc[综述 图片 论坛]在沪有少量现车。其中时尚版目前现车仅有一台黑色的,而配置较高的精英版有红色和蓝色各一台。其余车型则需要预定,定金为车价的10%,如果在国内港口有现车,等待2-3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提车。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进口标致207CC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CC GT[综述 图片 论坛]150

时尚版

25.5025.50---黑色有现车
CC GT150

精英版

29.5029.50---蓝、红有少量现车
定车周期为2-3周,定金为车价的10%
2009年08月0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进口标致207CC现车较少!购车暂无优惠

『进口标致207 CC GT150 精英版』

进口标致207CC车型的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首次保养是在车辆行驶10000Km时进行,之后每隔10000Km做一次保养。更换一次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7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空滤、汽滤和机滤)的大保养费用在1300-1500元左右。该车没有免费保养赠送。

进口标致207CC现车较少!购车暂无优惠

进口标致207CC现车较少!购车暂无优惠
进口标致207CC现车较少!购车暂无优惠

上海森宏4S店为消费者提供太平洋、中保和平安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标致207CC车型第一年四个基本险费用约在7000元-1.3万元左右(其中四个基本险:第三者责任险 交强险 车损险 不计免赔险)。

编辑点评:

标致207CC车型的发动机技术还是相对先进的,为了减轻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不当所造成的问题,此发动机做了涡轮延时停止的设计,这样即使在停车后立即关闭发动机,涡轮增压器也不过收到过大的损坏,这一点还是很人性化的。另外,根据汽车之家网友提供的用车经验,使用敞篷车最好经常使用棚顶,因为自动棚顶如果长期处于不开启的状态机械也是会老化的。(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现车情况:黑色、蓝色和红色有现车

市场售价:25.50-29.50万元

4S店名称:上海森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地址:徐汇区龙水南路201号2幢(近龙吴路)

4S店电话:021-51596299

赏车试驾报上您是来自于“汽车之家网站”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