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达2.5万元 志翔性价比大幅提高
2009年08月05日 01:11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成都行情]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成都众诚经销商处获悉,该店将参加成华区购物节车展,届时在车展现场购买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2.0L顶配车型可以优惠2.5万元,其余2.0L车型可以优惠2万元,现车状况一般。详细价格及现车状况请见下表:

长安志翔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L

MT 舒适型

8.886.88↘2.00有现车
2.0L

MT 精英型

9.687.68↘2.00有现车
2.0L

AT 精英型

10.688.68↘2.00有现车
2.0L

MT 豪华型

10.788.78↘2.00有现车
2.0L

AT 豪华型

11.589.08↘2.50有现车
2009年08月05日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

最高优惠达2.5万元 志翔性价比大幅提高

最高优惠达2.5万元 志翔性价比大幅提高
最高优惠达2.5万元 志翔性价比大幅提高

志翔车型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经销商建议该车首保在2500公里左右时进行,此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通过我们此前的保养调查来看,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34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350元左右(包含机油和两滤),这样一个保养费用在这个级别车中有些偏高。

据悉,经销商处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保险供车主选择,投保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志翔车型新车第一年全险的价格在4000元上下,针对贷款购车的客户店内有相应的政策,不过低配车型价格较低,我们认为贷款购车不是很划算。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紧凑型车,长安志翔的配置比较的丰富,安全方面更是有很多的亮点,志翔标配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豪华型还配备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全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六向电动调节座椅和行车电脑,这些提供安全和舒适的配置提升了志翔的性价比。近日2万元的优惠力度非常大,性价比很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文/汽车之家 郭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