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车型缺货严重 凯旋最高优惠8000元
2009年08月05日 01:1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成都行情]近日我们从东风雪铁龙成都万友经销商处获悉,近期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几款低配车型现车比较紧张,购车需要预订,预计至少1个月才能来车,高配车型现车比较充足,近期手挡车型可以优惠6000元,自动挡车型可以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详细价格及现车状况请见下表:

凯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手动精英型14.9814.38↘0.60无现车/需预订
自动精英型16.2815.48↘0.80无现车/需预订
手动尊贵型16.7816.18↘0.60无现车/需预订
自动尊贵型18.0817.28↘0.80现车少
自动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型19.4818.68↘0.80现车少
自动旗舰导航型20.4819.68↘0.80现车少
2009年08月05日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低配车型缺货严重 凯旋最高优惠8000元

低配车型缺货严重 凯旋最高优惠8000元

据悉,该店提供太平洋,华龙等多家保险公司供车主选择,不过新车第一年投保没有任何优惠,该车全险的价格在8000元左右。另外针对贷款购车的用户店内有雪铁龙金融和建行招行等多家银行供车主选择,最低首付三成,最长可贷款3年,具体操作细则还需来店咨询。

凯旋车型享受东风雪铁龙承诺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购车首保免费,日常的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通过我们此前的保养调查来看,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一次的价格在480元左右,对于其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周期来说,这个保养花费比较便宜。

编辑点评:

经销商表示近期凯旋车型的产量较低,所以现车数量也不太乐观,低配车型缺货严重并且订车需至少等待1个月左右,不过目前8000元的优惠来店详谈还能加大,使得近期该车性价比有所提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文/汽车之家 郭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车市缺货真相调查

  共有评论0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