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Li已接受预订!宝马7系可让9万元
2009年08月05日 01:11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济南行情]虽然新款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上市,但是740Li和750[综述 图片 论坛]Li这两个车型并不是7系的主力销售车型,而即将上市的730Li车型才能成为7系的主流销售车型。近日,我们从济南万宝行宝马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在售的7系仅有740Li尊贵版这一款车车型。

宝马7系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740Li尊贵型141.00132.00↘9.00一台灰色现车
2009年08月05日行情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如果消费者购买这款车则可以享受9万元的现金优惠,不过店内现在仅有一台灰色的现车在售。如果消费者要购买其他车型和其他颜色的车型目前需要预订,提车则可能要等2个月的时间。

730Li已接受预订!宝马7系可让9万元

此外,店内也同样接受对739Li车型的预订,而即将上市的730Li共有两个车型,现在消费者只要交2万元定金就可以预订,不过由于没有正式上市因此这款车的售价还不能确定,不过店内也给出的这款730Li车型的预售价领先型92万元/豪华型102万元。

730Li已接受预订!宝马7系可让9万元
730Li已接受预订!宝马7系可让9万元

宝马7系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保养频率为1万公里。新款宝马7系的保养费用相比老款有些高,它进行一次常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25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要4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对于7系现在的优惠幅度来说,9万元也是一个不小的让利幅度了,但由于7系基本上现车数量不多,因此在购买的时候难免会出现等待时间提车的情况。(文/汽车之家 翟元)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现车情况:740Li尊贵版有车

市场售价:132.00万元

4S店名称:济南万宝行汽车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济南市槐荫区二环西路4666号

4S店电话:0531-87508588

赏车试驾报上您是来自于“汽车之家网站”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宝马730li上市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