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推出酷宝特价车 最高降价2.7万
2009年08月05日 07: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华晨中华推出酷宝特价车 最高降价2.7万

酷宝[综述 图片 论坛](资料图)

凤凰网汽车讯 华晨中华在北京地区推出一批中华酷宝特价车型,最高优惠接近3万元。降幅如下:

华晨中华推出酷宝特价车 最高降价2.7万

中华酷宝1.8T6MT是中华酷宝轿车造车理念的延伸和升华: 唯有 强劲动力和精准操控成就的 驾驶与车的流畅互动,才是真正的驾驭品质! 正因为此,中华酷宝1.8T 6MT用“技术高、操控强、动力足、 低油耗、低养护费用、低排放”的六大卖点,成就了国内运动操控王者风范,从而进一步促进 整个中国运动型轿车驶上全面发展的快车道,加速进入“6MT”时代。

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悬架的整体匹配性,直接影响着汽车的操控性。中华酷宝1.8T 6MT1.8T 6MT配备了达到欧洲最先进水平的新型横置前驱6档轿车变速器,档位之间的过渡更平顺,避免了5速手动变速箱的顿挫感,保证了驾驶者在不同驾驶状态下的挡位切换更灵敏和流畅。值得称道的是其在设计上采用了一汽奔腾6MT和马自达六6MT都不具备的三轴式结构,既保证了在低速档位获得充足的动力性,又能够保证高速档位取得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使 驾驶 者可放心大胆地享受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 配合保时捷独具匠心的底盘系统调教,把更强的变速箱系统和改进的悬架系统完美结合在一起, 提供真正快意顺畅、操控由我的卓越驾驭体验 。

华晨中华推出酷宝特价车 最高降价2.7万

酷宝内饰(资料图)

此外,中华酷宝1.8T 6MT还有一颗强劲的“芯”:国内首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废气涡轮增压中冷技术,发动机的动力性可以提高30%以上,1.8L的排量就能获得相当于2.4L的澎湃动力, 最大输出功率高达 125Kw,最大扭矩为235Nm,最高车速为215Km/h。 与5速手动车型相比, 中华酷宝1.8T 6MT还 有效地节约了燃料 ,匹配整车百公里油耗仅为6.5L,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2007年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获得的1.8T组节能冠军荣誉就是其燃油经济性的最好证明。

中华酷宝1.8T 6MT不仅给驾乘者带来了无穷的驾驶乐趣和全新的汽车生活享受,而且也是一款华晨汽车专门为“买得起、用得好”的绿色精品车。相比其他产品,中华酷宝1.8T 6MT的最低使用寿命达到 30 万公里,涡轮增压器的更换价格仅为 4000 元,远远低于其他品牌动辄上万元的维修费用。

双德技术打造“ 6MT+1.8T” ,在风云突变的国内外汽车市场,华晨汽车秉承“走自主创新路,造中华精品车”的企业信念,整合全球化资源,并且以国际化的管理团队、研发体系、设计标准等将中华酷宝1.8T 6MT打造成国内运动轿车细分市场 , 凭借更加强劲的动力、更加精准灵活的操控, 拥有 双德 先进科技的 中华酷宝1.8T 6MT 一定能不负众望, 再次遥领国内运动轿车市场的“运动操控”风潮!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专题:

东北汽车工业巨变疑云

相关报道:

华晨中华骏捷最高优惠9000元 无现车

骏捷全系成都最高让利1.3万

高性价比之选 奇瑞A3三厢对比骏捷FSV

[广州]08款骏捷现车不多 购车有6000元优惠

看点还是在实用性!测试骏捷FSV 1.5MT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