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最低价!别克凯越武汉优惠达2.2万
2009年08月07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武汉行情]本周,编者从武汉博诚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别克凯越1.6L车型现车比较充足,价格方面目前有大幅让利,现金优惠已经达到了2.2万元,到店后还有进一步详谈空间,详细车型及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别克凯越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08款1.6

LE-MT

11.689.48↘2.20现车
08款1.6

LE-MTNavi

12.5810.38↘2.20现车
08款1.6

LE-AT

12.6810.48↘2.20现车
08款1.6

LE-ATNavi

13.9811.78↘2.20现车
2009年08月0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别克凯越的维修保养成本相当便宜,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在22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在38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不用说和同级别车型相比,甚至和部分小型车相比都非常有优势,对于家庭购车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别克凯越 1.6LE-ATNavi』

目前购买别克凯越,店方可提供任选车险业务,由于可选择保险公司种类较多,文章就不再一一列出,该车首年全险价格在4000元左右,包括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大基本险种。另外目前用户还可通过通用汽车金融服务进行贷款购车,消费者通过提交申请—审核—放款等简单的方式即可以首付30%净车价后将爱车开回家。

编辑点评:

新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型相对老款更加饱满、大气,新的镀铬前格栅、水滴式车尾灯让整车在富有霸气感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份精致,内饰工作细腻、用料不错、配色也很家居,很适合家庭使用。而本次降价幅度最大的1.6LE-MT车型拥有双气囊,ABS+EBD,泊车辅助,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等配置,实用性上无疑又提高了一个档次,称其为最具性价比的紧凑级车也不为过。(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更多详情请咨询以下经销商

现车情况:新凯越1.6L 全系现车充足

市场售价:9.48~11.78万元

4S店名称:湖北博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埔科技园特6号

4S店电话:027-656607[综述 图片 论坛]45 65660729

赏车试驾报上您是来自于“汽车之家网站”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