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2万元 马自达6价格基本探底
2009年08月07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成都行情]本周我们从一汽马自达成都东成经销商处获悉,老款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版目前仅有3款车型在售,分别为时尚型,豪华型和超豪华型,现车数量不多,近日保持着较大幅度的优惠,全系最高优惠2万元,低配2.0时尚型的价格为16.4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马自达6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L

自动时尚型

17.9816.48↘1.50有现车
2.0L

自动豪华型

18.9816.98↘2.00有现车
2.0L

自动超豪华型

19.9817.98↘2.00有现车
购车可送精品和装饰
2009年08月07日行情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据悉店内提供平安,人保等多家保险公司供消费者选择,投保可享受部分折扣,优惠过后新车全险的价格在6000元左右。对于贷款购车的消费者,店内提供相应的政策,最低可以零首付,车主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还款期,最高贷款期限为3年,具体操作细则还需来店咨询。

马自达6车型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并且首次保养免费,根据我们此前的保养调查来看,该车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一次的价格在300元左右,作为一款热门中型车,这样的价格算是比较便宜的。

编辑点评:

马自达6一直以来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运动的外观,出色的操控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是它的制胜法宝,随着换代车型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的推出,马自达6的价格也基本探底,由于现车不算很充足,而且需求量很大,所以2万元的优惠近期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动,总的来说性价比很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尽快考虑出手。(文/汽车之家 郭骁)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现车情况:较充足

市场售价:16.48-17.98万元

4S店名称:成都东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宝耳路

4S店电话:028-84718888

赏车试驾报上您是来自于“汽车之家网站”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