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行情周报(8.3-8.7)
2009年08月07日 16:16che168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周(8.3-8.7)车市优惠情况仍然受到停产车、老款车、库存车以及一些小众车型的影响,但并未影响车市的整体情况,市场上的主流车型的优惠比较稳定,各地没有出现大幅的波动。如果消费者不介意所购车型是老款或者库存车的话,可以考虑购买这些优惠幅度较大的车型,相对新款车型来说,这样的老款或者库存车型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近期上市的一些新车的价格已经出现了小幅的松动,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松动幅度将会逐渐加大,其对同级别竞争对手的影响也将逐步增加。本月起,车市将逐步的回暖,经销商的优惠活动也将逐步变得更多更频繁,打算国庆期间购车或者用车的消费者应该从现在起对车市投入更多的关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CHE168行情中心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