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悦翔价格稳定 现车充足无价格优惠
2009年08月08日 01:11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北京行情]目前编辑从长安北京新兴快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1.5L手动基本、舒适型无现车,需要预订,半个月左右可提车。1.5L手动豪华、尊贵型现车比较充足,无需预订可直接提车。价格方面,由于长安悦翔上市时间不长,因此价格目前暂无优惠,售价为5.39-6.09万元。详情见下表:

长安悦翔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5L

手动基本型

5.395.39——无现车
1.5L

手动舒适型

5.595.59——无现车
1.5L

手动豪华型

5.895.89——有现车
1.5L

手动尊贵型

6.096.09——有现车
2009年08月08日价格 行情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长安悦翔 1.5L手动豪华型』

保养方面,据店内售后服务人员介绍,长安悦翔享受整车质保三年或6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5000公里。日常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48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在250元左右。长安悦翔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

『长安悦翔 1.5L手动豪华型』

据了解,该4S店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有中保和华泰保险,店内上险可享受7.7折优惠,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价格在3000元左右。贷款方面,该店由金融担保公司提供贷款业务,首付比例最低为30%,最长可贷款3年,以悦翔1.5L手动豪华版粗略计算,车价为5.89万元,贷款3年,首付三成,首付金额在2.5万元左右,月还款金额在1150元左右。

编辑点评:

由于长安悦翔上市时间不长,加上目前销量比较不错,因此暂时没有价格优惠。悦翔5.39-6.09万元的价格在小型车级别中没有的明显优势,但是其车身尺寸及内部空间在该级别中还是比较出色的。1.5L发动机动力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城市路况使用,并且油耗也比较理想。对悦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细情况,有意购买悦翔的朋友可以选择再等一等,年底应该会有小幅的优惠。(文/汽车之家 李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