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嘉年华上海现车不足
2009年08月13日 17:51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从上海浦东某4S店了解到,福特新嘉年华近期现车不足,主流颜色有小量现车,无优惠购车即享千元大礼,另有机会获赠油卡。定金5000元,半个月左右能够提车。具体详细情况可电询经销商。

福特新嘉年华最新价格现车情况
两厢1.5 手动时尚型8.79部分颜色有现车
两厢1.5自动时尚型9.59
三厢1.5手动时尚型9.09
三厢1.5自动时尚型9.89
表格单位:万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本地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福特新嘉年华上海现车不足

新嘉年华是继S-MAX、蒙迪欧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家族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有着几分神似。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的肌肉感十足的侧面线条,更是为新嘉年华增添了几分动感气息,相信这对于青年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新嘉年华的方向盘为三幅设计,左右两个辐条上融入了多媒体控制按键,便于驾车时的操作。中控台的设计更是让人感到这是一款十分前卫的车型。

中国版的新嘉年华采用了与欧洲版嘉年华不同的动力系统。由于新嘉年华在南京工厂与马自达2共线生产,中国版新嘉年华采用了与马自达2相同的BZ系列发动机,并对其进行了不同性能需求的标定。BZ系列发动机的进气凸轮轴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技术,改善了低转速下发动机的扭矩和高转速下的燃油经济性。1.5BZ发动机加入了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使其与1.3BZ发动机都达到了欧4的排放标准。

新嘉年华的自动变速器采用了与马自达2相同的4前速自动变速器,同一系列的自动变速器还在马自达3(4AT),马自达6(5AT),福克斯(4AT)等车上使用。

4S店电话:51330126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Lelouch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