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挡车型缺货且无法预订 迈腾优惠1万元
2009年08月19日 01:0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西安行情]本周,我们从一汽-大众陕西东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1.8TSI车型现车比较紧张,全系4款车型仅有自动舒适型有现车,近期购车可以优惠1万元,售价为21.68万元,来店详谈价格还能优惠一些。详细价格及现车状况请见下表:

迈腾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8 TSI

手动技术型

18.9818.98-----无现车
1.8 TSI

手动舒适型

21.2821.28-----无现车
1.8 TSI

DSG 舒适型

22.6821.68↘1.00有现车
1.8 TSI

DSG 豪华型

23.6823.68-----无现车
2009年08月19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手挡车型缺货且无法预订 迈腾优惠1万元

『图为:1.8TSI迈腾DSG舒适版』

手挡车型缺货且无法预订 迈腾优惠1万元

据悉,店内提供中华联合,永诚,人保等多家保险公司的保险供车主选择,投保可享受一定的优惠,迈腾车型新车第一年全险的价格在620[综述 图片 论坛]0元上下,针对贷款购车的客户,店内提供大众金融的贷款服务,最低首付30%,最长可申请5年还款,具体操作细则还需来店咨询。

经销商表示,迈腾享受一汽-大众提供的两年或者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每750[综述 图片 论坛]0公里保养一次,首次保养在7500公里或3个月左右时进行,并且首保免费。通过我们此前的调查来看,该车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7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和汽滤)的费用约为900元,同级车中价格不算很便宜。

编辑点评:

从目前的价格来看,1.8TSI车型1万元的优惠还算幅度比较大,不过现车方面不算充足,手挡车型暂无现车并且不接受预订,消费者只能选择自动挡车型,目前的优惠来店详谈还能再加大一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店面谈。(文/汽车之家 郭骁)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现车情况:不充足

市场售价:18.98-23.68万元

4S店名称:陕西东明汽车商行有限公司

4S店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二路

4S店电话:029-86695522

赏车试驾报上您是来自于“汽车之家网站”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