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铂锐武汉优惠3.7万元 车源较紧张
2009年08月19日 08: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编辑上周从武汉克莱斯勒4S店了解到,目前铂锐[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已不多,仅有2.4L豪华版一款车在售,价格方面现在有3.7万元的优惠,有黑色和银色2种颜色可选,详细现车及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克莱斯勒铂锐武汉优惠3.7万元 车源较紧张

克莱斯勒铂锐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代表先锋设计语言的Art Deco理念,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的应用,以及配备的同级别车中最大的17英寸全铝合金轮毂,使克莱斯勒铂锐在国内日系、欧系充斥的中高级轿车市场中让人耳目一新。

克莱斯勒铂锐武汉优惠3.7万元 车源较紧张

铂锐(资料图)

克莱斯勒铂锐武汉优惠3.7万元 车源较紧张

铂锐(资料图)

这款荣获美国NHTSA安全碰撞测试五星级安全标准的汽车,除全系配备ESP、ABS、EBD、TCS、BAS、六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装置外,更配备了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据悉,在引进的过程中,厂家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内饰和配置等进行了针对性开发和调整,但在安全性配置上却没有进行任何缩减。克莱斯勒铂锐搭载了被称之为“世界引擎”的全铝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

 

相关报道:

现车优惠3.7万 克莱斯勒铂锐武汉优惠大

贴牌还是推新 北京汽车保留铂锐生产线

北汽“拿来主义”陷困惑 铂锐将化身北京牌

克莱斯勒铂锐与300C——特殊时期的买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