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1.8TSI冠军版全系优惠8000元
2009年08月22日 09: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本周,我们从一汽-大众成都经销商处获悉,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冠军版车型在该店现车充足,并且全系车型可以优惠8000元,冠军版手挡和自动挡的价格分别为17.08和18.28万元,并且速腾1.4T车型也已开始接受预订,最快9月底就可提车。具体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速腾1.8TSI冠军版全系优惠8000元

作为速腾家族的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速腾1.8TSI冠军版以其简约动感的外观设计、时尚尊贵的内饰、卓越的动力性能赢得了市场的肯定。速腾冠军版搭载的1.8TSI发动机具有成熟高效、低速高扭、环保节油等特点,是大众成熟高效发动机的代表之作。它“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保证了车辆在起步加速时动力充沛,尤其适用中国路况和中国用户低速挂高档的习惯。

速腾1.8TSI冠军版全系优惠8000元

速腾冠军版(资料图)

速腾1.8TSI冠军版全系优惠8000元

速腾冠军版(资料图)

速腾冠军版的黑色前格栅框和熏黑运动前大灯显得内敛高贵,造型时尚的14辐铝合金轮毂和225/45 R17的宽胎,不但大大提高了操控性能,也使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为动感。纯黑内饰加上几处银色装饰有效提升了车内的质感与品位。八个扬声器的6碟CD音响内置存储介质,可以将MP3或是CD复制下来,仪表盘中央的显示屏指示出丰富详细的行车信息,双区域恒温空调、电动天窗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高端配置使速腾冠军版的品质提升。

相关报道:

现金+礼包+!速腾1.8T合计优惠2.2万

一汽大众速腾1.4TSI 9月7日正式上市

美国“旧车换现金”效果正在迅速消退

租用高级轿车偷生铁 挖空心思做发财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