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最高优惠4.3万 318i进取型售26.1万
2009年08月23日 09: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3系最高优惠4.3万 318i进取型售26.1万

宝马318i(资料图)

近日,编辑走访北京宝马4S店时获悉,目前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又有了大幅的优惠,曾几何时拥有一辆宝马是众多车迷的梦想,但现在优惠后318i进取型只要26.1万元,这个价格几乎和中高档轿车的售价相同,并且现在318i车型颜色齐全货源充足有现车供应,而其它车型则需要预定。

宝马3系最高优惠4.3万 318i进取型售26.1万

马318i进取型的内饰颜色为浅灰色,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舒适,很适合家用。中间金属感极佳的银色哑光设计,为内饰增添了少许的运动气息。318i领先型则是黑色内饰,动感十足。

宝马318i进取型全车座椅为浅色织布面料,而且侧身包裹性很强,只是车座一旦染上污渍会很难去掉。318i领先型为白色皮质材料,与全黑的内饰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

宝马3系最高优惠4.3万 318i进取型售26.1万

宝马325i(资料图)

在宝马3系中325i最具代表性,宝马325i采用了纵置六缸发动机,采用后轮驱动,前悬架为轻量化铝质、后悬采用五连杆式设计,这造就了宝马优秀的50:50的最佳车桥负载分配,它是宝马在弯道中保持优越的操控性能的前提,最小的侧倾、最坚硬的车身结构和最舒适的悬架系统,宝马325i豪华运动版将这几项矛盾的性能和谐地统一在了一起。

宝马325i采用了纵置六缸发动机,采用后轮驱动,前悬挂为轻量化铝质、后悬采用五连杆式设计,这造就了宝马优秀的50:50的最佳车桥负载分配,它是宝马在弯道中保持优越的操控性能的前提,最小的侧倾、最坚硬的车身结构和最舒适的悬架系统,宝马325i豪华运动版将这几项矛盾的性能和谐地统一在了一起。

保养方面,华晨宝马全系车型在国内提供了2年不计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的质保。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每隔2次小保养之后进行大保养,即每3万公里做一次大保养。宝马320[综述 图片 论坛]i车型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机油与机滤的费用在820元左右,每3万公里更换机油和三滤外加空调滤芯的价格在2500元不到。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试车日记]09款华晨宝马325i日常驾驶评测

很劲很省油--品鉴宝马318i的平衡魅力

高贵不等于高价 宝马318i进取型试驾体验

触探天空--对比宝马330Ci和雷克萨斯IS300C

宝马325i iSports限量版发布 售价49.5万元

宝马3系最高优惠6.63万 325i仅售37.57万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