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全系优惠2万元 最低售32.8万元
2009年08月24日 07: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C级全系优惠2万元 最低售32.8万元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的信息,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的售价全系降2万元,有少部分现车。情况请看下表:

奔驰C级全系优惠2万元 最低售32.8万元

奔驰C级全系优惠2万元 最低售32.8万元

新一代奔驰C级车采用全新开发的奔驰W204平台,和W203相比,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是一次质的飞跃,在外观方面,奔驰C级可以提供客户两种不同的选择,分别为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型和标准型。在内饰方面,奔驰C级则比较传统,一眼看上去没有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无论质感还是做工都对得起梅赛德斯-奔驰这个百年品牌。

奔驰C级车型的的整车质保是两年不限制公里数,而保养频率是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而店内则建议每750[综述 图片 论坛]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按照店内建议的7500公里保养,则奔驰C在7500公里的奇数倍公里数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就,而7500公里的偶数倍公里数更换机油四滤,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1600元左右,更换机油四滤的价格不超过3000元。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梅赛德斯-奔驰CLS 300上市 售价79.8万元

奔驰C级可优惠2万元 C200K标准型最低32.8万

马后炮--奔驰C230/C280 vs. 宝马325i M

国产奔驰C级最高降3万元 最低售32万元

[独家]奔驰C级Coupe诞生 或将于2012年上市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