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志翔最高优惠3.4万 最低售6.88万
2009年08月25日 15: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志翔最高优惠3.4万 最低售6.88万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刚刚传出北京长安汽车4S店7折甩卖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的消息,近日,凤凰网编辑又从广州经销商处得知,由于志翔库存挤压严重,志翔现车最高可让利3.4万元,折合下来几乎是7折出售。详情请看下表:

长安志翔最高优惠3.4万 最低售6.88万

长安志翔最高优惠3.4万 最低售6.88万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紧凑型车,长安志翔的配置比较的丰富,安全方面更是有很多的亮点,志翔标配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豪华型还配备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全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六向电动调节座椅和行车电脑,这些提供安全和舒适的配置提升了志翔的性价比。

志翔车型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经销商建议该车首保在2500公里左右时进行,此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通过我们此前的保养调查来看,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34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350元左右(包含机油和两滤),这样一个保养费用在这个级别车中有些偏高。

相关报道:

北京市场长安志翔大幅优惠 最高打七折

跨越式进步 长安志翔获C-NCAP四星安全评定

两百辆长安志翔投入杭州出租车开始运营

全系优惠2万元 长安志翔最低仅售6.88万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