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能手 路虎第四代发现广州接受预订
2009年08月26日 10:1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久前路虎第四代发现在海外公布售价,预计新车将于八月底在国内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一共有三款,分别是预售价为79.8万元的3.0 TDV6 HSE(柴油版),预售价为85.8万元的4.0 V6 HSE版本,预售价为118.8万元的5.0 V8 HSE版本。其中3.0 TDV6 HSE是此次新款发现的重点车型。

广州地区路虎4S店预定统计表车型预售价

(万元)订金

(万元)

展车/试驾车情况

备注3.0T

柴油79.801.00无展车/试驾车预订后明年1月份提车4.0

汽油85.805.0

汽油118.802009年8月2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近日编者从广东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该店已经开始接受路虎第四代发现的预订,订金1万元,因为该店现在订车的人比较多,顾客需要按订单的时间顺序提车,现在预订大约在明年1月份左右可才以提车,等待时间十分长。

越野能手 路虎第四代发现广州接受预订

『路虎第四代发现 2010款 5.0 V8 HSE』

第四代发现3.0 TDV6 HSE的TDV6发动机采用了第三代共轨直喷系统。不仅可以输出180kw/400rpm的最大功率,更能在2000rpm时提供600Nm的峰值扭矩,让发现4在7.9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而且在动力提升的同时,其燃油经济型性和二氧化碳排放水平也较老款柴油发动机有着大幅提升,其实际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越野能手 路虎第四代发现广州接受预订

『路虎第四代发现 2010款 5.0 V8 HSE』

在汽油动力方面,全新第四代发现提供4.0L V6和5.0L V8两种选择。其中前者已经在发现3上服役,后者则是全新机型,并被广泛装备在路虎、捷豹旗下车型上。

越野能手 路虎第四代发现广州接受预订
越野能手 路虎第四代发现广州接受预订

目前路虎第四代发现在该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了,但等待的时间比较长,而旧款的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3现在市场上基本上没有库存车了,喜欢路虎发现系列车型的朋友对此要有心理准备。(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