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最高让4万元 8月底将彻底停产
2009年08月27日 08: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通用别克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老款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仅2.4舒适型、豪华导航版、油电混合动力版有少数几台现车,最高可优惠4万元。由于新君越的上市,老款君越将在本月底正式停产。详细价格见下表:

别克君越最高让4万元 8月底将彻底停产

别克君越最高让4万元 8月底将彻底停产

君越(资料图)

君越的外观大气豪华,非常适合商务车使用,车身尺寸为长5031×宽1853×高1458mm,轴距2807[综述 图片 论坛]mm。宽大的轴距满足了多人群的乘坐需求。君越的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4连杆的悬挂方式,根据中国的路况进行了一定的调教,相对美国原产车辆,中国君越的悬架调教的较硬,但和其它对手相比还是要软。君越的刹车是四轮盘式,前后刹车盘直径分别是296、270毫米。

别克君越最高让4万元 8月底将彻底停产

君越油电混合动力车(资料图)

ECOD-VVT2.4L全铝智能发动机是君越的一大亮点,它以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低尾气排放著称,是全球普及率最高的四缸发动机系列之一,曾被北美权威媒体评为世界十佳发动机。D-VVT进、排气门双持续可变正时系统,效率比目前大多车型采用的进气门单可变正时系统大为提高,增强了发动机响应性,节省了燃油。

相关报道:

09款凯雷德最高优惠4万 最低售124万元

宝马X6全系最高优惠20万 4S店现车充足

日产新天籁最高优惠5万 最低仅售17.48万

捷达最高优惠6000元 最低仅售7.13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