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最高降价2.25万元 现车充足(图)
2009年08月28日 07: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从北京4S店了解到,目前起亚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幅度再度上升,现金优惠已经达到了22500元。现在店内的狮跑车型的现车较多,但是车型多为2.0L手动挡车型,而自动挡车型的现车则不多。详细现车及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起亚狮跑最高降价2.25万元 现车充足\(图\)

09款狮跑外观总体变化不大,外观线条延续了现有狮跑简洁、流畅的特质。动力上,国产狮跑有2.0升及2.7升两种排量选择,前者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最大马力142PS,最大扭矩184牛米;后者为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5PS,最大扭矩241牛米。安全性能上,国产狮跑采用了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量,还在车门内配置了防撞钢梁。同时,国产狮跑还配备了包含6安全气囊系统、ABS防滑刹车系统、EBD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电子安全系统。

起亚狮跑最高降价2.25万元 现车充足\(图\)

09款狮跑(资料图片)

厂方为狮跑车型提供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首次保养免费在2500公里进行,之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单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23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400元左右,详细配件价格等信息建议消费者致电经销商做详细咨询。

(起亚)为客户提供了太平洋保险和平安保险服务,狮跑第一年全险(包括4项基本险: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项)的费用约为4400元左右。4S店还为客户提供验车、上牌等服务,另外如需进行旧车置换购车,店方可给予3000-5000元不等的优惠补贴。 

相关报道:

自动挡现车不多!起亚狮跑优惠1万元

起亚狮跑优惠幅度增加 2.7L顶配版已无车

总优惠放大至23300元 起亚狮跑在沪详情

游刃有余 起亚狮跑1500公里全景路试报告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