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换宝马最高补6万 适用于宝马全系列车型
2009年08月28日 07: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宝马宣布推出长期置换计划,截至2009年12月31日,现有宝马车主以旧宝马置换宝马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享受到2万-6万不等的补贴支持,本次活动适用于宝马全系列车型。

还了解到,凡在2009年4月30日以前在宝马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宝马新车,以及在2008年10月31日前购买宝马二手车均可参加本次置换活动。本次活动适用于宝马品牌全系列车型,包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3系[综述 图片 论坛]、5系、6系、7系[综述 图片 论坛]、Z4、X3[综述 图片 论坛]、X5[综述 图片 论坛]、X6[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M系列等10款车型。

置换宝马最高补6万 适用于宝马全系列车型

马3系(资料图片)

华晨宝马相关负责人举例介绍,如果一位宝马车主要置换宝马3系,除可享受3万元现金的直接优惠外,还可获得6000元的礼券,总价值达36000元。

上半年宝马在中国大陆售出37627辆。宝马品牌在中国大陆的销售同比增长25%,达35861辆。

相关报道:

中型车操控王者 宝马3系最高优惠3万元

宝马推长期置换计划 置换享受数万元补贴

宝马新3系售价一路 最低跌至26万元

宝马740Li在沪现车足 购车可优惠6万元

BMW门槛再次降低 宝马318i最低25.8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