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在沪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2.3万
2009年08月31日 07: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上海永达别克4S店获悉,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2.5L车型在沪现车较为充足,颜色以蓝色和银色为主。目前主销的2.5L CT1舒适型可以优惠2.3万元左右。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别克GL8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2.5L CT1 舒适型
21.80万
19.50万
23000元
2.5L GT 精英版
24.30万
22.50万
18000元
别克GL8在沪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2.3万

别克GL8在沪销量一直不错,该车非常适合日常的公商务接待,和节假日外出旅游使用,上海通用提供2年6万公里质量保证,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费用为35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则为600元,对于一款不错的MPV[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来说,维护成本并不算很高。

别克GL8在沪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2.3万

别克GL8(资料图)

别克GL8的第一年保险价格在4000元左右,包括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大基本险种。可选的保险公司有:中国平安、人保和中国人寿等。4S店也可以为车主提供上牌一条龙服务,收费在1000元左右。

别克GL82.5升V6高功效发动机不仅可以提供足够的动力,而且具有维修保养费用都很低廉。GL8比较中庸的外型和较大的内部空间,再加上现在比较亲民的价格,使其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现在购买GL8车型性价比不错,如您对商务车有一定的需求,不妨考虑一下GL8。

相关报道:

[上海]别克GL8陆尊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差价近1.4万 新奥德赛对比别克GL8如何选

高端商务之巅 第三代阁瑞斯MPV挑战别克GL8

热门MPV优惠1万元 别克GL8最低接近20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