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售19.5万 别克GL8在沪现车充足
2009年08月31日 09:20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国产MPV[综述 图片 论坛]市场上,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占有绝对的霸主地位。近日,编者从上海经销商了解到:别克GL8 2.5L车型在沪现车较为充足,颜色以蓝色和银色为主。目前主销的2.5L CT1舒适型可以优惠2.3万元左右。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GL8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GL8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

优惠(万元)2.5LCT1 舒适型21.8019.50↘2.302.5L GT 精英版24.3022.50↘1.80上海地区综合经销商 09年08月31日价格

上海通用为GL8提供了2年6万公里质量保证,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费用为350元左右,大保费用则为600元,对于一款不错的MPV车型来说,维护成本并不算很高。

最低仅售19.5万 别克GL8在沪现车充足

别克GL8 陆尊 XT 导航版

上海经销商提供了中国平安、人保和中国人寿供消费者选择,首年保险价格在4000元左右,包括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大基本险种。经销商还为车主提供了外地上牌一条龙服务,收费在1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针对不同的客户群,别克GL8提供了多种系列车型,既可以作为商务用车又可以家用。其亲民化的外型和较大的内部空间,加上比较合适的价格让其广受信赖。搭载的2.5升V6高功效发动机能提供足够的动力供使用,而且保养费用相比同级车比较低廉。

别克GL8销量一直不错,该车非常适合日常的公商务接待和节假日外出旅游使用,从现在市场信息来看,现在购买GL8车型性价比不错,如您对商务车有一定的需求,不妨考虑一下GL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