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同悦成都现车充足购车送保养
2009年08月31日 18:34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江淮同悦自上市以来一直以其高性价比获得成都消费者的青睐。车168编辑从四川乾通江淮4S店获悉,近日四川乾通为了迎接2009成都国际车展的到来,让消费者在车展前后顺利提车,特从厂家处申请了充足的货源,现店内各型号颜色现车充足,购车无需等待。

另外,从即日起至9月底在四川乾通购买同悦车型,可享受车展特惠政策,获赠十次免费常规保养。除此之外,购买同悦尊崇型或旗舰型的客户还可获赠车损险和交强险。凡近期到该店试驾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江淮同悦指导价供货情况
同悦1.3L标准型4.98现车销售
同悦1.3L舒适型5.28现车销售
同悦1.3L豪华型5.58现车销售
同悦1.5L豪华型6.28现车销售
同悦RS1.3L舒适型5.28现车销售
同悦RS1.3L豪华型5.58现车销售
同悦1.5L尊崇型5.98现车销售
同悦1.5L旗舰型6.18现车销售
表格单位:万元

江淮同悦成都现车充足购车送保养

相比同级别车,江淮同悦在安全性方面走得更远,同悦轿车采用了欧洲最高标准的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侧围外板为整块钢板冲压而成,无焊点、强度高,大大提高车侧的碰撞安全性;加上30%以上高强度钢板的应用,既减轻车身的重量,节省油耗,又保障了车身安全刚度,全面提升了车身安全性。值得注意的是,同悦还领先同级率先采用了博世全球最新8.1版本ABS+EBD系统,反应时间仅为0.02-0.05秒,全面提升了主动安全性。

江淮同悦成都现车充足购车送保养

同悦搭载4G13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一直以高动力输出、低油耗而闻名,最大功率达到69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4.9L,排放达到欧洲最高的排放标准,顺应了当前环保的潮流。车身关键部位材料应用高强度板,保证了车身具有良好的结构性能。车身外板的穿孔腐蚀能力达到10年以上的要求,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车身的轻量化,有效降低了车辆总重,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

四川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7321000、87310222

售后热线:028-87310079、87369633

4S店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西三环路四段65号(苏破立交桥外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颖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