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最高降价2.3万 最低售价10.68万
2009年09月01日 07: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3最高降价2.3万 最低售价10.68万

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资料图)

近日,编辑从北京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目前马自达1.6车型有部分现车,优惠1.12万,颜色主要集中于黑色与银色。1.6天窗版车型优惠2千元,但无现车,需交订金,1个月提车。而2.0车型目前为订单式生产货源比较紧张,预订订金5000元,最早2个月后提车,该车型优惠2.3万元,优惠后价格仅售14.18万元。

马自达3最高降价2.3万 最低售价10.68万

马自达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马自达3吸收了包括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在内的新一代马自达产品的优良品质,具有鲜明而自信的产品风格,极大地满足了追求“产品高性能生活高品味”的消费者的愿望。马自达3一改紧凑型车的传统,大大提升了紧凑型轿车的品质和性能。

在动力上,马自达3采用了世界先进的MZR发动机技术,首次搭载了2.0L S-VT发动机,使其无论在高速还是中低速的状态下,均能产生强劲而平滑的动力输出,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在中低速的加速性能。在底盘方面,马自达3采用了麦弗逊式前悬挂系统和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整车档位切换的平稳性、高速行驶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

相关报道:

马自达3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为运动而生——试驾感受进口马自达3两厢

[北京]标准型有车 马自达3 1.6L让1.2万

马自达3最高优惠2万 最低售10.60万元

长安马自达3东莞全系优惠4000-12000元

同厂不同命 长安马自达3最高优惠达1.3万

长安马自达3北京地区优惠7000元整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