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C30优惠1万元 最低售价35.8万元
2009年09月01日 07: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沃尔沃C30优惠1万元 最低售价35.8万元

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资料图)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店沃尔沃c30已经有了1万元的优惠,2.4i个性运动版车型原价37.80万元,优惠后售价36.8万元,而且据了解如果去店内和经销商详谈或许还有让利空间,目前广州经销商处的现车还有但并不充足。具体价格见下表:

沃尔沃C30优惠1万元 最低售价35.8万元

沃尔沃C30是基于S4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开发的,相当于S40的两厢版,但决不仅仅是一款去掉尾箱的S40。或许从前脸部分看不到C30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典型的沃尔沃风格,但到了侧面甚至尾部,只要它进入到你的视线,你不回头都难。C30一经上市销售业绩不俗,于是沃尔沃又推出了加配置的版本(价格上自然有所提高)。而面对竞争对手宝马MINI宽广的产品线,沃尔沃C30似乎并未受到影响。这一点完全可以从良好的销售势头看出。自然C30无惧MINI推出更贵的高配版车型既是一种满足市场策略又是一种自信的表现。

全新沃尔沃C30轿跑车秉承了沃尔沃家族的纯正血统。它顺利通过了多达130余项的安全碰撞试验,并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一举获得5星评价。更为重要的是,全新沃尔沃C30不只在安全测试中成绩卓越,它更加强调的是源于真实生活中的安全标准,其采用的先进车身结构设计和材料,在碰撞中对乘员提供全面而有效的保护。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乘员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附加侧面安全气囊和IC智能气帘的侧面碰撞保护系统(SIPS)等配置也全面展现了沃尔沃汽车“安全科技”的品牌内涵,使其成为市场上同类车中最安全的产品之一,令车主在驾驶过程中完全放心。

相关报道:

对战甲壳虫 沃尔沃C30将推2.0L排量车型

法兰克福亮相?沃尔沃C30纯电动概念车

沃尔沃C30降2.3万元 最低售34.5万

沃尔沃C30现车充足!现金优惠1万元

个性化小钢炮 沃尔沃C30优惠仅8000

宝马1、沃尔沃C30、奥迪A3三款小车选谁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