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展车已到店 全系接受预定可看车
2009年09月01日 07: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受到众多车友高度关注的北京现代欧洲版两厢轿车i30[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2009年9月9日正式上市。近日,编者从北京现代4S店顺和盈了解到,日前i30深圳地区首辆展车上周末已经到店。目前该店已经全面接受预定,交5000元定金最快9月中旬就可以提车。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北京现代i30 4S店预定表车型预售价

(万元)

展车情况

现车情况1.6

GL[综述 图片 论坛] MT9-11万元

(仅供参考)0.50目前有一台1.6L银色自动豪华车型现预定最快9月中旬可以提现车1.6

GL AT1.6

GLS MT1.6

GLS AT1.6

DLX MT2.0

GLS MT2.0

GLS AT2009年09月0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另外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代i30享受整车两年6万公里质保,发动机与变速箱可以享受五年10万公里的质保。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1.6L车型保养费用与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差不多,一次小保养得价格大约为180元左右,2.0L车型的保养费用与1.6L车型会差不多。

现代i30展车已到店 全系接受预定可看车

『现代i30 09款 1.6 自动豪享型』

现代i30展车已到店 全系接受预定可看车

现代i30展车已到店 全系接受预定可看车

编辑还了解到,现代i30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大概为5000元左右,想贷款的朋友,可以首付30%,最长还款期为3年,具体的操作办法,还需要到店详细咨询。

编辑点评:

现代i30是现代欧洲研发中心研发的车型,因此该车做工与驾驶感受应该带有浓厚的欧洲风格。现代i30还未上市,就受到了不少关注,目前展车已经运抵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到店实地考察一番了。

相关专题:

现代i30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