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雪铁龙C4车源紧张 最高优惠5万元
2009年09月03日 08: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走访北京雪铁龙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进口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有一台黑色1.6豪华天窗型现车,最高优惠5万元,最新售价为19.98万元。详情见下表:

进口雪铁龙C4车源紧张 最高优惠5万元

进口雪铁龙C4车源紧张 最高优惠5万元

雪铁龙C4(资料图)

作为源自法国的一款原装车,C4前卫的外形设计绝对会令路人侧目,但1.6L 的紧凑型定位与20万元之上的定价实在是有些不相匹配。C4虽说在整体配置上同样体现了进口车的完美,百公里5.8L的油耗也较令人满意,但1.6L所释放出的动力也仅能是够用,并且以时下的标准来看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是有些过时了。以目前该款豪华配置车型优惠后仅20万出头的价格来看,对不差钱而讲究浪漫的时尚一族还是有些吸引力的。

相关报道:

[北京]称霸拉力锦标赛!进口雪铁龙C4优惠5万

称霸拉力锦标赛 进口雪铁龙C4优惠5万

家庭才是核心 易车深度评测大C4毕加索

法国浪漫主义情怀 试驾雪铁龙大C4毕加索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