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优惠6万元!南京雅阁3.5特价销售
2009年09月03日 03:4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南京行情]广汽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3.5L车型可以说搭载了一款科技含量很高的发动机,但是高高在上的价格却没有带来很好的销量,只是一款拉高档次的车型,但是编辑近期从南京市场上了解到,现在南京长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又一批雅阁3.5的特价车型,可以现金优惠6万元!优惠后的价格是27.98万元,此外还赠送价值3000元的装饰。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雅阁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3.5L

AT

33.9827.98↘6.00全部是黑色现车
出现金优惠还赠送3000元装饰,此批3.5特价车的优惠活动截止到9月底
2009年09月03日行情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据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说,现在此店的雅阁3.5L车型现货全部为黑色,这批特价车原先是广汽本田活动所用,但是行驶公里数都在300公里之内,可以说是全完的准新车了,购买这批特价车同样也可以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另外,本次特价活动截止到9月底为止。

现金优惠6万元!南京雅阁3.5特价销售

『雅阁 3.5L AT』

雅阁3.5L车型的第一年全险费用不算很贵,为7000多元,有人保等公司可以选择。如果贷款购车,首付最低是车身价的30%,还款1-3年。

现金优惠6万元!南京雅阁3.5特价销售
现金优惠6万元!南京雅阁3.5特价销售

雅阁3.5L车型在后期保养的费用在同级别车型中算中等水平,首次保养免费,之后每隔5000公里保养一次,与2.0L和2.4L车型使用一样的机油,更换机油机油机滤的材料+工时费用为332元。当然,3.5L V6发动机使用更高的的全合成机油是最好的选择。

编辑点评:

虽然这批雅阁3.5L特价车不是完全的“新车”,但是如此少的行驶公里数加上6万元的现金优惠可能会打动不少消费者,数量有限,南京地区应该有30台左右,只有长昊直营店有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向此4S店详细确认。(文/汽车之家 汪淼)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