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40上海地区现车充足 优惠幅度达2万元
2009年09月08日 07: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上海世贸汽车经销商处获悉,沃尔沃S40[综述 图片 论坛] 2.0L与2.4L智雅版车型在上海地区现车较为充足,目前购车将有2万元的优惠。2.0L其余车型都需要预定,定车周期较长。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沃尔沃S40上海地区现车充足 优惠幅度达2万元

沃尔沃S40是第一辆具有监测驾驶者的工作强度并延迟显示次要信息以让其全神贯注于驾驶的车。沃尔沃S40具有极强扭转刚度车身和最新底盘设计提供了灵活且安全的驾驶体验。沃尔沃S40以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环境,高品质的音响系统,人性化的设计和无出其右的安全保护,可以满足您对沃尔沃汽车的所有期待。

沃尔沃S40上海地区现车充足 优惠幅度达2万元

沃尔沃S40内饰(资料图)

沃尔沃S40搭载着排量分别为2.0L、2.4L还有一款让人激情澎湃的2.5L直五涡轮增压发动机,再配合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箱使你在充分享受驾驶激情的同时,还可以得到一个理想的油耗。对那些喜欢享受操控乐趣和对安全要求更高的消费者来说,沃尔沃S4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沃尔沃S40享受官方提供的两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它的保养周期是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沃尔沃汽车没有常规的大保养和小保养之分,每次根据车辆的实际情况做相应的保养,收费在1000-3000元之间。

相关报道:

中汽南方推出沃尔沃S40双零限时优惠计划

双离合的诱惑 小试沃尔沃S40

沃尔沃S40智尚版单款优惠 最高降3万

沃尔沃S40促销甩卖 9.5万元!即可购车

现车少预订需等一个月 沃尔沃S40详情

沃尔沃S40最高优惠2万 最低售价跌破23万元

沃尔沃S40-最高降1.5万元 购车送装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