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在沪缺货严重 进口C200接受预定
2009年09月09日 09:09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者从上海德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国产奔驰C系列车型在沪现车严重紧缺,目前C200K标准型、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型和C230、C280基本都没有现车,现在预定,提车需要等待2个月以上。C200K时尚型目前在沪还可以保证少量现车供应,但颜色不全。目前进口版C200K时尚型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意向订单,提车周期待定。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别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现车情况200K 标准型34.8034.80---无现车 需预定200K 优雅型38.5038.50---无现车200K 时尚型39.5039.50---少量现车230 时尚型42.8042.80---无现车,需预定280 时尚型47.8047.80---

购国产奔驰C级可获赠2万元抵用券(可用于维修、保养、装潢或购买次年的保险等)

进口奔驰C200K时尚型目前开始接受意向订单,提车时间待定2009年09月09日行情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奔驰C级在沪缺货严重 进口C200接受预定

『奔驰C级 C200K时尚型』

奔驰C级轿车的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一般4S店建议车主在5000-8000公里左右做首保,之后按每1万公里一次的标准做常规保养,前两次保养免费。4缸奔驰轿车常规小保养换机油和纪律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3000元上下。质保期为2年不限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

奔驰C级在沪缺货严重 进口C200接受预定

奔驰C级在沪缺货严重 进口C200接受预定

奔驰C级轿车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致在9000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等。4S店可选的保险公司有中保和太平洋。同时,如果消费者可以选择4S店提供的上牌一条了服务,收费在2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奔驰C级车采用全新开发的奔驰W204平台,和W203相比,无论外观很是内饰都是一次质的飞跃,在外观方面,奔驰C级可以提供客户两种不同的选择,分别为优雅型和标准型所采用的立标和时尚型采用的中网大标。目前由于国产奔驰C级的供货情况紧张,近期有望会进口2000台德国车的C200K时尚型,对于近期想购买奔驰C级轿车的朋友可谓是一个好消息。(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