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优惠大!北京一周行情汇总(3)
2009年09月12日 01:1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目前中型车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各家厂商不得不继续加大优惠幅度,如马自达睿翼车型价格一直坚守不动,但现如今也有优惠8000元的优惠了,从侧面说明了目前市场竞争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但作为消费者来说,厂商之间的竞争带来的是更大幅的优惠,这一点是每一个购车者所愿意看到的。


●马自达睿翼价格有松动——最高优惠8000元

本周,编辑走访一汽马自达北京首汽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店马自达睿翼最高可优惠8000元,2.5尊贵版最新售价为20.88万元,由于2.5导航版车型一直未到车,因此现在该店购买尊贵版和至尊版的车主可免费加装导航设备,截止到本周末。

一汽马自达-睿翼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5

尊贵版

21.6820.88↘0.80有现车
2.5

至尊版

22.9822.18↘0.80有现车
2.5

导航版

24.9824.98——未到店

“金九银十”优惠大!北京一周行情汇总\(3\)

『 睿翼 2.5 至尊版 』

保养方面,睿翼整车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质保,行驶25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800元左右,睿翼的保养费用在国产该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高的。

马自达睿翼上市以来销售成绩一直不好,其22万元左右的价格在中型车市场中算是比较适中的,且睿翼保留了马自达6操控性出色的优点,但依然不法抓住消费者的心,只能说明睿翼自身还存在着一些问题。8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经过换代后,不仅仅性能和品质相比七代提升不少,销售量也在国产中型车市场中占得前几名。睿翼的价格在坚守一段时间后,最终还是出现松动,现最高可优惠8000元,2.5尊贵版最低仅售20.88万元。可以考虑出手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