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20i现金让4.3万元 最低售24.5万
2009年09月12日 08: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宝马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的宝马120i自动挡车型购车现金优惠4.3万元。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宝马120i现金让4.3万元 最低售24.5万

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一款原装进口车型,并且是全球唯一的前置后驱两厢紧凑型车,很好的继承了宝马家族的运动特性。宝马1系目前在深圳地区有少量现车,并且有4.3万元的优惠,加上多功能导航和3M贴膜等,优惠力度可谓不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并且店内提供130i车型试驾

据店内售后人员介绍,宝马1系车型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两年不限制公里数,而厂家建议的保养频率是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宝马120i车型更换机油两滤(空滤和机滤)这样小保养的费用是12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100元左右。

相关报道:

推3缸发动机?新一代宝马1系路试曝光

宝马1系全系送全额购置税 折合优惠约达4.5万

宝马1系全系无现车 购车赠送50%购置税

下一代宝马1系合成图曝光 将有多款衍生车型

宝马1系特别版上市 售价与标配车一致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