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福瑞迪全系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2009年09月19日 09: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深圳地区4S店获悉,起亚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优惠3000元,店内车型齐全。除此之外,店内还可以送太阳膜、地板胶等装潢礼品。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起亚福瑞迪全系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福瑞迪1.6L发动机采用了起亚新一代的γ(伽马)发动机,具有CVVT技术,最大功率为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配备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包括2.0L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相对同排量的竞争车型都能供给给车辆更大的马力。

福瑞迪可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首次保养在2500公里左右,首保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00元上下。

相关报道:

北京东风悦达起亚4S店-福瑞迪促销中

人气家轿也降价 福瑞迪让步优惠0.3万

福瑞迪优惠6000元 上周北京市场部分车型行情

起亚福瑞迪首次让利 全系车型让3000元

[北京]起亚福瑞迪优惠加大 4S最高降6800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