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8800元性价比凸显!奇瑞A3在沪详情
2009年09月21日 01:1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本周,编者联系了上海弘浩奇瑞4S店后了解到,奇瑞A3车型之前最高让利达8800元的优惠活动目前仍在进行之中,目前店中现车方面非常充足,详细现车及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奇瑞A3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6L

手动两厢标准型

7.487.05↘0.43现车充足
1.6L

手动两厢精英型

8.488.05↘0.43现车充足
1.6L

手动三厢标准型

8.187.30↘0.88现车充足
1.6L

手动三厢舒适型

8.587.70↘0.88现车充足
1.6L

手动三厢精英型

8.988.10↘0.88现车充足
2009年09月2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厂方为A3提供的4年12万公里质保期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佼佼者,该车的正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每次价格为200元左右,而一次大保养的价格也仅为300元,用车成本相当低。

优惠8800元性价比凸显!奇瑞A3在沪详情

优惠8800元性价比凸显!奇瑞A3在沪详情
优惠8800元性价比凸显!奇瑞A3在沪详情

现在上海弘浩奇瑞4S店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供消费者选择,奇瑞A3首年4项基本险的费用大致在4000元左右,包含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另外店方还提供金融贷款购车服务,消费者最高可贷款车价的70%即可将爱车开回家,更多详细信息建议消费者联系经销商咨询。

编辑点评:

A3的底盘采用了同级车中非常厚道的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和多连杆式后悬架,同时在不超过9万元的高配车型中配备了四轮碟刹+ABS+EBD+TCS+ESP+6气囊的超高安全配置,使其驾驶稳定性和安全性堪称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并在CNCAP碰撞测试中成为十万元以内唯一获五星安全的小车,将其称之为中国自主研发第一车也不为过,而目前最高优惠8800之后,奇瑞A3车型的性价比再一次凸显出来,对该车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尽快下手了。(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