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途胜最高优惠3万 到店详谈还有大礼
2009年09月22日 07: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4S店处获悉,目前北京现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可优惠3万元,2.0L手动两驱时尚型最低仅售14.7万元,而2.7L自动四驱豪华型最高优惠为3万元。作为喜欢越野一族而购车费用又不是很充足的消费者来说,途胜作为入门级SUV在性价比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到店详谈所有配饰均可以超低价格获得,并赠送安装工时费双重大礼。详细信息请看下表:

北京现代途胜最高优惠3万 到店详谈还有大礼

身为一款城市轻型SUV,途胜的外观设计还是蛮有特色的,紧凑的车身尺寸加上略带圆润的体型,并没有传统SUV给人的那种粗旷霸气的视觉感受。前大灯灵动传神,机盖两侧隆起的线条给前脸的设计增添了几分肌肉感,与车身设计不同色的粗壮保险杠,显得更加阳刚。新款途胜外观的变化包括;前大灯变为通体白色,看起来更晶莹剔透;外部后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安全性能更胜一筹;五辐轮毂更时尚,造型更具美感;分色设计的上下车身均涂了统一的金属漆,下部分的颜色是一种深灰加点棕绿色,很显个性。

北京现代途胜最高优惠3万 到店详谈还有大礼

途胜内饰采用浅色调设计,简洁的线条看上去更温馨典雅。中控台设计的很简洁,金属色的装饰件将中控台和挡杆巧妙的结合在一起;仪表盘黑底白字对比明显清晰可辨,银色的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的氛围;途胜的座椅设计得比较宽大,包裹性也不错,乘坐舒适性绝佳,美中不足的是后排的座椅设计过于平直,这样一来后排乘客长时间乘坐会带来不适的感觉。由于宽大的车身尺寸,室内空间方面自然非常出色,而且后排座椅放倒后基本和后备厢持平,最大可以带来1856升的储物空间,有效提升了室内空间的实用性。09款途胜内饰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天窗,可以让旅客在行程中享受春日里徐徐的清风和暖暖的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另外一个变化是在钥匙环上增加了一个遥控器,更易于开关车门。

新款途胜配备了世界领先技术的CVVT发动机,应用了“连续可变式正时气门系统”。该系统的利用CVVT发动机气门可根据发动机的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在节省燃料的前提下,让发动机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在越野路况或低附着力路面行驶的情况下,驾驶员可以按下中控台上的四轮驱动锁止键,使车辆进入全时四驱状态,前后轮驱动力分配为50:50,与机械式四轮驱动相比,此系统很大程度避免了传统SUV高油耗的弊端。

动力性能方面,新款途胜搭载的是2.0升142马力G4G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最大扭矩为184牛米。作为一款表现均衡的城市SUV,全能和时尚车这两词可能是新款途胜最恰当的修饰语,比起普通轿车,更好的通过性决定了途胜可以适应更广阔天地。因此途胜是一款价格比较合理的紧凑型国产合资品牌SUV车型,再加上相对低廉的维修保养成本,因此对于准车主而言,现代途胜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相关报道:

新款途胜广州车展将亮相 北现明年投产

感受北京现代第二工厂 新一代途胜将诞生于此

北京现代将投产新途胜ix35 明年4月上市

现代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途胜替代车型ix35

[沈阳]北京现代途胜让1.58万

北京现代途胜出现大幅优惠 最高降价2.5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