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SUV双龙雷斯特II优惠促销 最高降价5万元
2009年09月24日 08: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购车编辑了解到,堪称非主流SUV代表的双龙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II近日也出现了大幅优惠促销活动。虽然双龙工厂事件不断,但是国内的经销商还是以利益为重,进行一系列的促销活动。

双龙雷斯特II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320[综述 图片 论坛]P XD 豪华型
38.98万
35.98
3
320 XH 超豪华型
44.80
39.80
5
非主流SUV双龙雷斯特II优惠促销 最高降价5万元

据了解,雷斯特II320P XD豪华型现在可以优惠3万元,而且多家经销商处均有现车。而320XH 超豪华型优惠幅度则达到5万元,但是该车型现车较少,需要预定,定金为2万元,需等待2周左右时间。

雷斯特II 3.2搭载了采用德国奔驰技术的RX3[综述 图片 论坛]20[综述 图片 论坛]G,该发动机曾是奔驰M系列的动力系统。此款发动机采用直列6缸每缸3气门设计,具有高安静性、高耐久性动力澎湃的优点。其最大功率可达162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12Nm。雷斯特II采用的汽油发动机具备电子可变控制装置,前桥和油底壳融为一体,大大减少了发动机噪音和振动,使驾乘稳健而宁静。

相关报道:

双龙雷斯特Ⅱ深圳现车稀缺

卡友提供 独家曝光双龙C200紧凑型SUV

德国大众收购韩国双龙?上汽或为幕后推手

德国大众欲收购韩国双龙 上汽或为推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