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极具性价比 起亚欧菲莱斯降价3万元
2009年09月24日 08: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购车编辑从上海某进口起亚代经销商处了解到,该品牌豪华进口车型欧菲莱斯[综述 图片 论坛]近日出现了很大幅度的降价促销。其中2.7升车型和3.8升车型的优惠幅度均已经达到3万元。对于一款配置颇高的韩系车来说,已经极具性价比。

进口起亚欧菲莱斯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2.7L 尊贵版
26.80万
23.80
3
30.80万
27.80
已经极具性价比 起亚欧菲莱斯降价3万元

opirus是一款特征鲜明的轿车,既保留了一些从小型轿车如OPTIMA/MGENTIS上借鉴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又维持了很多自身的独特设计。由室内设计市SUNG-DAE BAEK领衔的设计小组,很大程度上受到欧洲怀旧派设计的影响,同时又融合了一些增加这款车型在全球其他的吸引力设计的特点。

对于起亚的高端商务车来说,欧菲莱斯这款车并不被国内消费者熟知,因此这款车基本在国内不怎么销售,不过现在这款车的售价也已经很实惠,对于那些注重大气胜于其他的朋友来说,这款车可以考虑。

相关报道:

欧菲莱斯广州优惠有所减少

欧菲莱斯在沪现车较少!购车优惠4000元

菲亚特退出收购欧宝 重点转向克莱斯勒

菲亚特退出收购欧宝转向克莱斯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