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7L小幅优惠1万元 无现车需预定
2009年09月24日 14: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太原某上汽名爵经销商处获悉,今年推出的名爵加长版(也称行政版)MG7[综述 图片 论坛]L在店内均没有现车,如果消费者有需要可以预定,定金1万元,提车时间大概在国庆期间。在优惠幅度上,与其他更适合家用的名爵系列相比,加长版的MG7L在售价上仅有1万元优惠。

名爵MG7L小幅优惠1万元 无现车需预定

MG7L与名爵7系[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其他车型相比,车身接近5米,轴矩接近3米,不过在配置上仅豪华版更为丰富,且近25万元的价格也并不便宜。总体说来,以名爵并不太具优势的品牌,及该加长版20万元之上的售价,结合在维修保养方面的经济性,该车更适合公务用车,是各级政务部门公务用车非常不错的选择。

名爵MG7L小幅优惠1万元 无现车需预定

MG7L依然采用雪茄型车身,不过这款车由于加长轴距和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更具英伦皇家的尊贵魅力。从前脸来看,名爵MG7L的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大灯周围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还带有清晰功能,大灯前部配备了清洗喷头。

MG7L在内饰上依然维持了外观的新古典风范,整体浅棕色内饰与桃木装饰给人浓浓的暖意,怀旧的蚝式时钟和椭圆型的仪表盘和出风口相得益彰。但其内饰风格与目前中国市场上的金属质感加冷色调的流行风格不符,中国消费者对此种风格的接受程度还是个未知数。

相关报道:

名爵MG 3SW西安地区优惠7000 附送礼包

国庆优惠幅度大!名爵MG7累计优惠1.5万

[上海]MG7 上海地区最大让利达3.2万

静态评测1.8T名爵MG7L 老爷车能否焕发新生

名爵MG3SW野酷版上市 售价7.98~10.98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