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来超值版现车充足!累计优惠7000元
2009年09月25日 01:1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北京行情]近日,编辑走访海马汽车北京宝辰伯乐销售服务店了解到,目前在该店购买福美来1.6L手动超值版可享受5000元优惠同时再赠送价值2000元礼包,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该礼包需要到店了解详细情况。详情见下表:

福美来超值版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6L

手动超值版

7.687.18↘0.50现车充足
再送价值2000元礼包
2009年09月2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福美来超值版现车充足!累计优惠7000元

『 福美来 1.6L手动超值版 』

保养方面,福美来超值版享受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新车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6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福美来超值版的保养费用在紧凑型级别中算是比较合理的。

福美来超值版现车充足!累计优惠7000元

福美来超值版现车充足!累计优惠7000元

『 福美来 1.6L手动超值版 』

保险方面,该店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为中保财险,店内上险可享受8.5折优惠,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费用在4000元左右。贷款方面,由金融担保公司为顾客办理贷款业务,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30%,最长可贷款3年,手续费3000元。

编辑点评:

海马福美来超值版上市一段时间来,市场表现并不是很理想,主要是福美来超值版的售价过高,发动机及底盘技术比较落后等原因,导致福美来超值版的销售成绩比较一般。目前在该店购买1.6L手动超值版可优惠5000元,再赠送2000元的大礼包。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了解详细情况。(文/汽车之家 李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