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领驭送3G礼包 累计优惠1.2万元
2009年09月25日 06: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上海大众新领驭有部分现车,现在购车可以直接现金优惠5000元,并且上海大众还联手中国移动,对购车用户赠送3G礼包,礼包价值约为7000元。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大众新领驭送3G礼包 累计优惠1.2万元

新领驭出自大众PL45生产平台,在外形方面跟老款相比有较大的改变,U型格栅变为更加优美的多幅镀铬格栅,以及与发动机盖、保险杠融合为一体的大U型造型,整体上更加和谐,与大众旗下期间车型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更加相似。新领驭车型依然搭载1.8T、2.0L和2.8L V6三款发动机,但其中老款1.8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最大功率可达120kW。

大众新领驭送3G礼包 累计优惠1.2万元

保养方面,新领驭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750[综述 图片 论坛]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材料加工时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一般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相关报道:

特推30台特价车!迈腾现金优惠1.5万元

福美来超值版现车充足!累计优惠7000元

名爵MG7L小幅优惠1万元 无现车需预定

骊威全系优惠5000元!提车需提前预定

比亚迪F0爱国版最高优惠6100元 现车充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大众 新领驭 优惠 降价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