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最高优惠5万元 最低售价80.80万
2009年09月28日 07: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在该店购买奥迪A8L[综述 图片 论坛] 3.0L和2.8L车型均可享受5万元的现金优惠。2.8 FSI标准型最新售价为80.80万元。奥迪A8L 3.0L和2.8L车型现车均比较充足,颜色以黑色为主。详细价格见下表:

奥迪A8L最高优惠5万元 最低售价80.80万

奥迪A8L作为与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并列的三大豪华D级车之一,以其精湛的工艺和低调内敛的大气风格,受到了很多成功人士的喜爱。不过面对已经上市的宝马全新7系和奔驰全新S级,奥迪A8L在挑剔的国内豪华车用户眼中的优势越来越小,而整个车系的价格相比另外两个对手而言优势也不明显,因而制约了奥迪A8L的产品销量。

奥迪A8 FSI发动机,比一般采用间接歧管喷射装置的发动机更具动力性,同时也非常省油。同时配备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则配备了6速tiptronic变速箱。像奥迪A8这样的豪华车更少不了豪华配置,如VALCONA真皮面料、四区空调、加热通风座椅、自适应空气悬架等都是标配,还有B&O高级音响、后座娱乐装备、吧台车载冰箱与MMI桃木个性签名等奢侈设备可供选装。

相关报道:

奥迪A8L降3万元 4.2L、6.0L车型需等半年

奥迪A6L最高优惠2.18万 最低不足34万

奥迪A6L 2.7TDI现车到店 售价48.88万元

门槛降低 试驾入门级奥迪A4L 1.8TFSI

奥迪A8L全系促销 4.0L优惠幅度达31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