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受新车上市影响 瑞鹰豪华版最高降价1.8万
2009年09月30日 07: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或者受到新款车型上市的影响,江淮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版两款车型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优惠促销,其中豪华舒适版可以优惠1.8万,而豪华运动版优惠也有9000元左右。而豪华动力型和刚上市不久的都市型均无优惠,而且现车较少。

江淮瑞鹰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2.0L都市版

9.58万
9.58万
-万

2.0L豪华舒适型

11.98万
10.78万
1.2万

2.0L豪华动力型

12.38万
12.38万
-万

2.0L豪华运动型

13.98万
13.08万
0.9万
或受新车上市影响 瑞鹰豪华版最高降价1.8万

大多数购买SUV的人都是向往自有自在,希望通过SUV体验豪迈的越野感觉。据悉,江淮瑞鹰都市版车型是在原瑞鹰2.0 两驱车型上进行全面优化,发动机采用了2.0L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72/3000 Nm/rpm。

保养方面,据店内售后服务人员介绍,瑞鹰整车质保为两年或4万公里,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1000元左右。瑞鹰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合理的。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