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雅特两款车型优惠增加 最高降幅2.3万
2009年09月30日 07: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雅特
欧宝-雅特   价格:23.98-36.98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某欧宝专营店了解到,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再次出现大幅降价优惠,性价比已经非常明显。其中,三门版车型降价2.3万元,而全景风挡版也有2万元不俗的降价。

欧宝雅特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GTC三门版

25.3万
23万
2.3万

GTC全景风挡版

27万
25万
2万
欧宝雅特两款车型优惠增加 最高降幅2.3万

欧宝雅特搭载了1.8升的发动机,与欧宝的MPV[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赛飞利[综述 图片 论坛]是相同的,保养费用也基本一致,小保养一次300元,大保养一次500元,保养频率是每隔5000公里进行一次,整车的质保期是两年或者四万公里。

雅特GTC作为一款德系车,有着不错的行驶性能和制造工艺,全景天窗的加入又在德国车严谨的特点中融入了一些浪漫的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只是欧宝品牌都是原装进口车辆在销售,价格相对不便宜,经过了降价或许能够赢得一些消费者的芳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