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现车依旧紧张 提现车需加价4万
2009年10月01日 09: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沃尔沃汽车经销商处获悉,沃尔沃旗下紧凑型SUV车型XC60[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现车非常紧张,全系无车需要预订,订车需等待2个月左右,由于现车紧张并且订单数量较多,所以经销商处现在加价销售,全系两款车型智雅版和智尊版分别加价3万元和4万元,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沃尔沃XC60现车依旧紧张 提现车需加价4万

作为沃尔沃在国内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XC60已经上市很久了,它竞争对手瞄准了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奔驰GLK[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还未上市的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它以靓丽的外型及更高的安全标准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沃尔沃XC60现车依旧紧张 提现车需加价4万

资料图

除了前部防撞雷达探头之外,作为沃尔沃史上最安全的车型,XC60配置城市安全系统,沃尔沃XC60前挡风玻璃顶端的激光感应器,能够判断自身车辆与前车之间实时距离。如果车距小到足以撞击或是即将发生撞击,而XC60的驾驶员还没有及时采取刹车动作。那么XC60将会进行主动强制刹车,保障车辆以及车内乘员的安全。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豪华中型SUV新贵 沃尔沃XC60比拼奥迪Q5

XC60两栖物种的双重性格 纵横于城市与山野之间

不踩刹车也能保安全? 体验沃尔沃XC60

激情来自安全--试驾VOLVO XC60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