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两厢现车再度吃紧 优惠降至1万元
2009年10月02日 09: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购车编辑了解到,或许由于马自达3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将换网销售的消息作用,使得北京市场马自达3两厢车型现车再度吃紧。之前2.0L车型曾达到的1.2万元的优惠现在只有1万元,而且多数4S店内还没有现车,而且订车也不能保证短时间内可以提车。可以说,马自达3两厢进入了一个真空期。

马自达3两厢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1.6L自动舒适
13.98万
13.98万
-万

1.6L自动豪华
14.78万
14.58万
0.2万

2.0L自动豪华
16.98万
15.98万
1万
马自达3两厢现车再度吃紧 优惠降至1万元

马自达3装配的2.0L双置顶直列4缸S-VT发动机可以输出108Kw的功率,最大扭矩达到了182Nm,燃油比较经济,等速油耗仅为6.5L。在安全方面,马自达装备了ABS/EBD/EBA制动辅助系统及助力转向系统。

马自达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轿车是马自达在2003年推出的一款产品,该车是依据福特C1平台开发的一款新产品,可见其性能的优良是很高的。马自达车身饱满流畅,行车性能优良,具有较高的安全性能。2640mm的轴距较大的提高了mazda-3的内部空间,加上4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客户享受驾驶的乐趣。所以Mazda-3上市后深得国内广大消费者的推崇。特别是马自达3年6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喜欢马自达的朋友可以到店试车了。

相关报道:

最高优惠3.5万 国庆期间让利车型推荐

国庆购车优惠大!中华骏捷优惠2万元

一汽马自达全系疯狂试驾会 多停多优惠

再优惠5000元 福美来7.18万限量特价

优惠大现车足 国庆购车攻略一/紧凑型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